此用户已不在地球

假如巍澜夫夫家里有面面

主角面面,cp巍澜,对话体,有ooc,
作者文笔渣,且是夜尊粉,不喜请退出
开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__1__
赵云澜不在家的一天
面    面:‘’哥哥‘’
沈    巍:‘’嗯?‘’
面    面:‘’我好像有点喜欢嫂子。‘’
沈    巍:‘’……‘’
面    面:‘’哥哥,你把嫂子让给我好不好?‘’
沈    巍:‘’……不行。‘’
面    面  红  眼:‘’哥哥,难道你心中永远都是外人重要吗?‘’
沈    巍:‘’……呵,我就不该指望你懂……找一个人找了一万年的感觉……‘’
面    面:‘’我是不懂!可是我的哥哥啊,你不是在地底睡了一万年吗?‘’
沈    巍:‘’……‘’
人生如此艰难,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__2__
沈巍不在家的一天
面    面:‘’嫂子啊‘’
赵云澜:‘’干嘛?‘’
面    面:‘’我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‘’
赵云澜:‘’没兴趣。‘’
面    面:‘’关于我哥的。‘’
赵云澜:‘’你说。‘’
面    面:‘’一万年前,我哥在你走后,哭了,你知道原因吗?‘’
赵云澜挑眉一笑:‘’哦?因为他喜欢上我了?‘’
面    面撇他一眼:‘’不是,因为他糖吃完了。‘’
赵云澜:‘’……‘’
当天晚上
赵云澜:‘’沈巍,咱俩分床睡吧‘’
沈    巍:‘’嗯?‘’

算了就到这吧(反正也不会有人看的)
另外如果有喜欢夜尊的小伙伴,欢迎加群聊769135352,有各种小哥哥小姐姐哦,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8)